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康城水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088元/㎡起,实景准现房!康城水都二期等你来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3 14: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购房是一次漫长的旅程,很多人房贷交了两三年
却仍未见到新房的模样,相对这种遥不可及的等待
实景准现房则是让人放心得多,触手可及的幸福总是令人倍感期待

实景图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安置一个温馨的家,并非一件易事;好的选择,莫过于能够亲眼见证的实景准现房,一目了然的幸福和美好,不止于期待,看得见的臻品,给您一个清晰可见的家

看得见的生活品质保障
康城水都二期 实景准现房,楼层、视野、楼间距、采光、通风效果等。都可切身感受,不再担忧规划与实景不符,更快的交付时间,让居无定所的生活提早结束

实景图

美好如你所见,梦想中的家,即刻绽放;不负时光不负卿,将品质生活悉数臻藏

一线江景 看得见的地段
康城水都位于工业中路与江滨路连接着下洋悬索桥,可享沙溪一线河景,更有西江滨路从楼盘前方贯穿而过,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实景图

看得见的配套 自带光环
选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今人们已将目光投向周边配套设施等"软"环境,购买准现房,会让购房者少了许多担忧

实景图

项目享三明老城醇熟配套,外揽下洋新城发展红利,周边汇集三元二实幼、长安小学、三明四中,让孩子上学不用愁,更有对面下洋会展中心商圈等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满足全家人的畅意生活

看得见的通透 面面俱到
康城水都二期建面约92-110㎡实景准现房,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大面客厅,采光充足,凭窗观景,尽赏窗外四季美景更迭


户型方正,功能区分明确,利用率高;动静分离,充分享受生活静谧与闲趣;主卧面江,畅享阳光,完全实景呈现;让您更容易掌握房屋的空间结构,百闻不如一鉴

示意图

以品质引领生活,以精准考量细节;匠心铸造,只为让您的理想更好落地;康城水都二期 把图纸上的房屋,变成切切实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让您预见未来生活的美好

实景图

【眼见为实的好房子】
康城水都二期建面约92-110m2 ,实景准现房,售价7088元/㎡起
【康城水都商铺】
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中,约35-47㎡少量旺铺分秒递减中,售价12000元/㎡起
【康城郦景商铺】
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中,约16-78㎡少量旺铺分秒递减中,售价19000元/㎡起

联系电话:0598-8280000
联系地址:三元区白沙索桥西侧康城水都售楼部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赞赞(0)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沙发
发表于 2020-6-13 16:13 | 只看该作者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板凳
发表于 2020-6-14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早就卖完了嘛,还在这打广告干嘛,

点评

二期还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4 13:22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地板
发表于 2020-6-14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心海夜航 发表于 2020-06-14 12:45
不是说早就卖完了嘛,还在这打广告干嘛,

二期还有

点评

二期去年年尾有个朋友去问都说卖完了,现在又在打广告说还有,鬼他妈知道怎么回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4 20:53
来自小程序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5#
发表于 2020-6-14 2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期去年年尾有个朋友去问都说卖完了,现在又在打广告说还有,鬼他妈知道怎么回事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6#
发表于 2020-6-15 1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公积金吗?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7#
发表于 2020-6-19 0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卖不掉吗?文景苑比这里还贵哦,搞不懂三明这个房价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