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合府出新品啦!烧烤5.8折,全场火锅6.8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16: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业半年多
八合府汕头牛肉火锅
凭借新鲜类齐全的牛肉
收割了一众吃货
八合府汕头牛肉火锅
最近,朋友又约我来这吃饭
没想到却上了一桌的烧烤和炒菜…

新品推出:烧烤系列

炎热的夏季晚上,更加抵挡不住三明人在夜里觅食的热情。终于,在八合府汕头牛肉火锅,可以吃着火锅+烧烤了,从晚上19:00一直营业至凌晨3点
新品烧烤系列,吃过一次就容易成为他家的回头客。当烤串在炉上滋滋作响的时候,哪里还控制得了自己的食欲。

『鸡腿』
大腿
爱大口吃肉的小伙伴点鸡腿准没错!腿肉鲜嫩,烤后一点也不觉得干,表皮带着些碳火的香气, 吃起来超过瘾。

『鸡翅』
好大一个鸡翅,表皮烤的微焦,外脆里嫩,混合着调味料的辛香,在一撕一咬之间,满嘴肉香。

『鸡翅中』
烤制好的鸡翅中香气诱人,咬一口实在满足!

『鸡爪』
鸡爪被烤制的已完全入味,咬起来特别有嚼劲,搭配个小酒,别提有多爽!

『鱿鱼』
厚实的鱿鱼入口Q弹,油光发亮,令人食欲大增!

『秋刀鱼』
来一头秋刀鱼吧
是什么时候,秋刀鱼也成为烧烤中不可缺少的菜品,烤制后没有鱼腥味,用筷子夹起一块,入口香辣还有鱼的鲜味。

『鸭胗』
一口一个鸭胗,边撸串边聊天边喝酒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鸭肠』
烤过的鸭肠有着炭烧的香气,入口爽脆,吃起来超爽!

新品推出:炒菜系列

『椒盐梦八骨』
肉的鲜香混合着辣椒的香扑鼻而来,排骨被炸得酥脆,呼哧着热气一口咬下,外酥里嫩,连一旁的花生都香脆好吃。

『牛筋焖板栗』
吃过一次就爱上的一道菜,Q弹有嚼劲的牛筋,软糯粉甜的板栗,搭配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

『蒜蓉扇贝』
一到夏天,烧烤桌上除了各种串,当然还有蒜蓉粉丝蒸扇贝!肥美的扇贝、喷香的蒜蓉、细滑的粉丝,满口喷香。

『甜豆炒皮皮虾』
爱吃虾却超烦剥壳的乐妞看到这道菜时,简直感动到落泪!剥了壳的皮皮虾吃起来也太爽了。

『香炸小斑酥』
炸的金黄酥脆,肉松和沙拉酱丰富了它的口感,咬开是细嫩的鱼肉,真的太香了!

『香炸鳕鱼排』
炸起来酥酥脆脆的,端上桌还冒着热气,鳕鱼的肉质特别细嫩,而且没有刺哦。

『白灼章鱼』
白灼的美味在于能突出章鱼本身的滋味,爽口、有嚼劲。在蘸料里滚上一圈,一口塞进嘴里,非常鲜美。

『淮山卷』
酥到掉渣的淮山卷,一口咬开是软糯的芋头,爱吃甜食的别错过!


中式环境,舒适的就餐体验
中式的装修风格,清雅的环境,原木材质的桌椅,简洁柔和的光线…在这样的环境里就餐,能让人的心沉静下来,享受舒雅愉悦。

不管是情侣约会,还是宴请宾客,在这里都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四人卡座,6人卡座,亦或是可以坐十几人的大包间,这里都有。
对了,对了
这次乐妞还为大家带来了福利!


福利来袭


福利一
7月3日-7月5日
全场烧烤5.8
7月3日-8月2日
全场火锅6.8
啤酒全场买二送一

福利二
充值活动
充值500元送150
充值1000元送350
充值2000元送800
注:充值金额只限火锅系列消费
福利一与福利二不可同享
店铺信息
店铺地址】东新三路梅列综合市场背后(原老海山酒店)
营业时间】中午9:30-13:30,晚上16:30-03:00;烧烤:晚上19:00-凌晨03:00
联系电话】0598-8592159、13960571730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北京快3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赞赞(0)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沙发
发表于 2020-7-5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超爱的一家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